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税务:凝聚青年干部力量 助推减税降费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9-06-25 14: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7e46cfd4-762c-472a-85e7-53bc2260d6bd.marked.jpg

华容县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这些青年税务干部业务熟,服务优,讲的内容都是我们最关心的。”6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与共青团华容县委、华容县青商会联合举办的减税降费专题培训会,县青商会副会长陈大方参加完培训,表示收获颇丰。

作为“减税降费•华容青年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县100余名青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县税务局青年讲师团根据企业纳税人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从小微企业普惠性和结构性减税、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政策讲解和业务培训,并现场为纳税人解答疑惑。

“青年干部发动起来了,减税降费工作就更有力度了。”华容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白穗表示,接下来还将举办主题征文、体会分享会、青年论坛等活动,进一步凝聚全局青年干部力量,服务华容青年创业创新,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