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税务局:挽袖献热血 为生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胡芙 2019-06-20 16: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8ed6d0a8-d441-4ef9-8990-99e157c5a564.marked.jpg

参与义务献血的干部填写登记表

c7f2be55-3ad2-44b4-bd4d-44c591688015.marked.jpg

干部们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洁)“那我下次再来献血吧,今天就给大家伙儿做后勤服务吧!”当湘西自治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告诉湘西经开区税务局的职工吴会梅由于指标异常,无法参与义务献血活动时,吴会梅有点遗憾地说。

6月19日,在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广场, 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在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完成体能检查,抽取血液样本,现场秩序井然。

流动献血车上,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热血。“义务献血对身体有益无害,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把这个习惯坚持下去!”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田龙说道。

参与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既有初次献血的女干部,也有常年献血的爱心模范,他们都以热血诠释爱心,用行动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湘西经开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在做好税收服务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爱心捐赠、义务献血、扶贫帮困等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