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送读本 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袁秦伟 编辑:丁斯斯 2019-06-18 15: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a4675c2-5a28-4e1c-83c6-54c085488d75_meitu_3.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志愿服务队在课堂上发放《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读本》。

红网时刻6月18日(通讯员 朱道远 袁秦伟)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税法意识,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志愿服务队前往平江县三阳中学,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编制的《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读本》共60本发放给该校初中部336班的学生。

“哇,里面是漫画耶!”“快看快看,小税侠好酷!” 收到读本后的同学们兴奋地讨论着,反响热烈。《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是一本讲述一位初中生变身“小税侠”后,帮助身边人知晓税收基础知识、宣讲减税降费政策的漫画故事。

活动中,平江县税务局法制股业务骨干通过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具体事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税收的含义、税收的作用及近期各项热点个税新政策、减税降费政策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地阐述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特点,让同学们了解到税收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并通过提一些简单的问题以及课堂上一些“多元化”的回答,逗乐了在场的所有师生。

今年以来,平江县税务局通过普及税法常识、减税降费热点政策等,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税法意识,以学校为宣传平台之一,不断扩大减税降费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平江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袁秦伟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