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聚合“四力” 强化征管基础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06-12 16: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推进机构改革后税收征管模式优化升级,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因地制宜,在关键点上发力,不断强化税收征管基础建设。

在治税理念上发力。紧扣“放管服”改革新常态,以“四合”建设为契机,以区局“和合”文化为引领作用,构建“领导带头、中层主动、全员行动”工作体系,充分凝聚工作共识,强力推动全局干部征管观念持续转变。

在制度建设上发力。立足机构改革后的税收征管形势需要,根据省局深化“放管服”改革12条措施要求,全面梳理区局现行制度,制定“废改立”清单,不断完善业务指导、业务规范、绩效考核等相关制度。

在信息管税上发力。以“互联网+”税务建设为主线,依托区政府“智慧渌口”电子政务平台建设,着力构建涉税信息实时传递机制,深入推动智慧税务建设。通过强化税收大数据分析,及时“查漏补缺”,有效弥补征管短板。

在税收共治上发力。在已构建的综合治税体系基础上,积极主动同地方党政领导汇报,提升党政管税力度,大力推动倡导建立健全税收共治体系,形成“链式传动”,打造多部门协同治税的税收共治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