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税务:减税降费全员大考 考出税务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丽 编辑:胡芙 2019-06-05 11: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b421a61f-85cb-448e-aad0-80ab0f1b9529.marked.jpg

炎陵县局减税降费政策全员考试现场

699e684a-6cc2-49ec-b897-94161bac1305.marked.jpg

税务干部正在认真答题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黎明丽)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6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业务考试。

“打铁还需自身硬。”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炎陵县税务局党委反复强调,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是税务部门的一项政治任务,亦是每个税务干部的一场政治“大考”。税务机关与税务人员是传递税收红利的“导体”,只有自身先学懂弄通,才能更好地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普及、辅导到位。

为此,炎陵县税务局坚持学考结合,不断增强税务干部自身本领。一方面,以业务骨干为师资,组织开展多轮次的减税降费政策培训,通过培训集中蓄能,确保税务干部学好学深、吃透政策;另一方面,利用考试检验干部们的学习成果,不断激发全员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的主观能动性。

通过全员考试的开展,炎陵县税务局形成了比学赶超、互帮互助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奠定良好基础,更鞭策着全局干部在减税降费政策“大考”中交出令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丽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