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减税降费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创业梦

来源:红网 作者:高明理 编辑:胡芙 2019-05-31 16: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bec340d3-ed8d-4eaa-8af8-2a09a75a0093.marked.jpg

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走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向大学生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高明理)5月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走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向创业的大学生们宣讲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精准推广普及税收扶持创业就业政策,助力大学生“孵化”创业梦想。

荷塘区税务局税务工作人员针对初创企业特点,结合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向大学生们介绍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以及深化增值税改革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新政策,并邀请税务青年助企团讲师们现场为大学生解答纳税信用评价、税收优惠等备受关注的涉税问题。

“初创科技型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有哪些?”“小微企业最新的划分标准是什么?”“2019年企业职工工资收入免税界限金额是多少?”提问环节,税务干部从创业创造税收、税收支持创业、纳税服务渠道等方面回答了大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税收政策宣讲会大家获益匪浅。“原来国家针对创业者推出了这么多优惠政策,企业初创阶段正是资金紧张的时候,这些税收扶持政策可以解燃眉之急。税务部门的讲解很生动,补充我们创业的税收知识!”会计系的同学小张听完宣讲后表示。

此次税收政策宣讲活动由湖南工业大学和株洲市荷塘区税务部门共同举办,园区企业代表、服务机构代表、有意向创业大学生60多人参加税收政策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明理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