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税务送读本 “小税侠”带你看新政

来源:红网 作者:姜烨 胡洁兰 编辑:胡芙 2019-06-11 16: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b4a829e7-cb27-4b8e-ae7d-709d8443a2ff.marked.jpg

学生们阅读税宣读本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姜烨 胡洁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法制股一行3人来到湘郡铭志学校,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编制的《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读本》共120本,发放给初中部3个班级的学生。

“哇,竟然是漫画!”“小税侠好酷啊,我要带回去跟我爸妈一起看。” 收到书后同学们兴奋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反响热烈。这次发放的普法教育读本通过生动活泼的漫画形式,讲述了减税降费的背景、政策内容、服务举措等,税务人员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知晓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守法则国昌明。今年以来,北塔区税务局通过开展税收知识宣讲、竞赛、征文等活动,加强对青少年的税法宣传教育,并由这些小小税收宣传员将税收意识传播到各自家庭,让税收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姜烨 胡洁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3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