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税务受邀讲课 纳税人向“我要学”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洁兰 编辑:胡芙 2019-05-31 16: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0b418313-8a2d-4130-bd5f-c89407907a23.marked.jpg

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受邀为企业进行培训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洁兰)5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受湖南万安达集团朝阳能源有限公司邀请,在邵阳大饭店大型会议室为其干部职工开展社会保险费暨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150余名员工及一线干警参加了培训。

北塔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业务骨干夏忠对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根据现场人员要求,对个人所得税app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在场人员纷纷拿出手机下载app,根据提示完成了应用注册;社保非税业务骨干肖雅婷为大家讲解了社保新政内容,并详细讲解了邵阳市各项社保费的扣缴比例,两位授课人员语言通俗易懂,在场人员认真听讲,培训效果极佳。

公司总经理颜运湘表示:“个税和社保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次我们特意邀请税务局的干部来给大家讲解税费新政,就是希望企业员工与业务专家直接交流,更好地答疑,掌握政策。”

“我们致力于让每位纳税人都能及时了解、掌握并享受税费政策,纳税人能主动提出培训诉求,我感到非常高兴,税企互动才能让政策真正落地,记在人心。”北塔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根华说道。

第28个税收宣传月已落下帷幕,但税收宣传仍需持续开展。北塔区税务局将结合减税降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围绕纳税人“堵点”“难点”“痛点”,对“症”下药,让税收宣传更加精准,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洁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