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税务:开展“税宣微课堂” 当好减税降费“主攻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海涛 何韬 编辑:胡芙 2019-06-05 17: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marked.png

衡山县税务局团支部来到企业开展“减税降费 青年在行动之税宣微课堂”活动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曹海涛 何韬)6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团支部来到衡山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 青年在行动之税宣微课堂”活动,面对面的向公司董事长、分管财务总经理、财务总监及财务团队讲解制造业税收优惠政策。

肖晗作为青年税收业务骨干,就增值税税率调整、再生资源利用税收政策、退税相关政策、纳税人信用等级在企业中的作用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得到了公司财务管理团队的点赞。

衡山新金龙纸业有限公司是衡山工业园区最早引进的一家工业企业,也是衡阳地区唯一一家利用废纸回收生产纸的企业。在听了税宣微课堂后,公司董事长吕建荣表示:“减税降费是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公司受益已经慢慢体现。增值税税率下调后,今年5月份公司税金910万元,比按原税率执行,少缴近70万,企业真正享受到了好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

财务总监王阳说:“以前在废纸回收方面做得不规范,财务账目也不够完善,对企业信用等级的评定有一定影响。通过学习和交流,我相信,我们公司明年一定会评上A级。”王阳信心满满。

今年来,衡山税务把“减税降费 青年在行动”作为税收辅导的主要手段,发挥青年税干的活力和热度,从“实”字上做文章,在“效”字上下功夫,先后针对6户不同行业的企业上“税收微课”,解读好政策,辅导好纳税人,用实际行动当好减税降费“主攻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海涛 何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