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税务局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马娅 2019-05-24 14: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建知识竞赛现场。

2.jpg

知识抢答赛环节。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程月姣)为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促进江华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笔试要求所有党员参赛,知识抢答则以支部为单位共分为9个分队,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类型。

笔试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的沉静内敛;抢答赛中,选手们镇定自若、对答如流,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在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机智敏捷,争相抢答,现场气氛掀起了高潮,并在最终决胜出了一、二、三等奖。

“这样的知识竞赛集知识、教育、趣味于一体,通过活动,我们可以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从而推动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得抢答赛最高分的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