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减税降费惠瑶都 苦茶园里话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罗伦圣 编辑:马娅 2019-05-20 15: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江华瑶族自治县牛牯岭茶场繁忙景象。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程月姣 罗伦圣)“税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茶园,将最新优惠政策送到我们手上,还手把手指导如何关注减税降费动态,如何网上申报,这样的辅导方式让我很感动。”江华瑶族自治县牛牯岭茶场负责人李先生情不自禁说道。

5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县税务局以工会徒步活动为契机,组建“减税降费”宣讲队利用双休日走进江华县最大的苦茶场地——江华瑶族自治县牛牯岭茶场,开展“减税降费在路上 政策宣传暖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江华县生态良好气候适宜,瑶族种茶历史悠久,孕育了品质高端的江华苦茶,2016年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更是多次在国内外获得大奖,是江华县经济发展的重大产业之一。此次活动,江华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田间地头、乡村茶垅,针对性地准备了优惠政策大礼包,向茶场工作人员、茶农和游客讲解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减税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神州瑶都”精准落地。

“采茶的同时还学习了税收政策,这样的宣传方式接地气,很受用。”前来江华茶旅体验游的任先生笑着说。“我这就把这个减税降费政策的二维码发给我儿子,他在广州开厂,肯定需要。”拿着印有减税降费二维码钢笔的茶农奉女士兴奋地拍照。

据统计,活动当天宣讲服务队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手把手引导茶农、游客扫码关注减税降费和网上申报流程二维码200人次,解答涉税问题10余个。

江华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税收宣传月已接近尾声,但税收宣传永远在路上,税收宣传应立足宣传月、贯穿全年度,接下来江华税务将借助民族重大节日,持续开展富有民族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力争减税降费的春风吹遍整个瑶乡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罗伦圣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