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税法进校园”正式开“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胡芙 2019-05-16 17: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54632c94-7f14-4813-a921-ce31e8a5c6f0.marked.jpg

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举办“税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7c30ca36-7957-46b0-a045-75c5c051bc60.marked.jpg

同学们积极参与税法答题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罗伦圣)5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联合江华一中共同举办了“税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纳税人享受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起始时间为子女接受全日制学历教育入学或年满三周岁的……?”宣讲老师话音未落,座位上齐刷刷地举起了手。“这个我知道,答案是当月!”因为自己的爸爸能够享受这项专项附加扣除,程同学大声地答道。

为了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江华县税务局结合青少年学习、生活和心理特点,选派多名年轻业务骨干,精巧设计宣讲课件,精心设置有奖知识竞答环节,以身边的案例讲税法,有趣的互动说税事,简易的竞答考税策,将个税改革、增值税改革等税收知识融融入课堂,在学生的心中播下税收的种子,迎来阵阵掌声。

“税法答题环节很有趣,我答对了两道题,税务局的哥哥姐姐奖励了我笔记本和一盒笔,很开心。”积极参与了“税法进校园”活动的同学张莉莉笑开了花。

活动现场共发放税法宣传册500余份,50余名学生获得税法知识竞答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积极参加税务局即将开展的“我身边的税收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赢得更多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