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微视频成“网红”

来源:红网 作者:邹蔷薇 李晓园 编辑:胡芙 2019-05-10 15: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7f4efaa9-c52c-4ac7-b0ae-06dad169b237_meitu_12.jpg

江华县税务局的青年税干拍摄了一组抖音短视频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邹蔷薇 李晓园)今年4月是我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为深入浅出地宣传税改新政,打通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县税务局的一群青年税干别出心裁地拍摄了一组抖音短视频,在网络社交媒体广为传播,获得众多纳税人和网友点赞。

“听说您对个税改革有点不太清楚,六项扣除并不复杂都是为您减负;减税降费来势汹汹别说您不明了,加计扣除加计抵扣税率不断下调……”视频中,一群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青年税干用说唱形式,向纳税人宣传了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新政,内容简洁明了,节奏朗朗上口,“接地气”的宣传形式既扩大了受众影响面,又树立了税务人友善亲和的形象,密切了征纳关系。

截至目前,系列视频已被当地多个知名媒体转载,浏览量突破10万大关,点赞转发量2000余次。

来源:红网

作者:邹蔷薇 李晓园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