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五四联谊“交响乐” 奏响税宣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马娅 2019-05-07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减税降费 青春同行”五四青年联谊活动留影。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百年五四,恰是风华正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精心策划、突出重点,组织江华县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减税降费 青春同行”五四青年联谊系列活动,形成多角度、多层级、网格化税宣模式,奏响了一支青春激荡忙税宣的“交响乐”。

鸣奏曲:青年讲堂巩固税宣基础

为壮大税宣队伍,扩围增值税改革、个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等宣传半径,持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江华县税务局以五四活动为契机,成立“江华青年税宣队”,将县纪委、法院、财政局、烟草局等多个单位的青年干部组织起来,在江华县规划馆开设“青年讲堂”,对青年干部进行专业辅导,让他们在“知县情,了民意”的基础上“懂税政,会传播”,成为深入全县100余个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流动“宣讲机”。

协奏曲:集体入企提供专属服务

江华县税务局发动“青年税宣队”全体青年干部工作之余走上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第一线,深入九恒集团、邦特尔等县域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调研,发放宣传手册600余本,讲解税收新政,询问企业需要,回应纳税人关切,拓宽征纳沟通渠道。鼓励青年干部在干中学,在学中宣,自由组队,“多对一”帮助企业算好“减税铁账”,回答税收疑问100余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实到位。

变奏曲:情牵税务锻造青春力量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投身税宣工作的激情和热情,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江华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宣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干部乐观向上、思维活跃的特质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协作性得到了加强,友谊得到了升华,充分激发了青年干部斗志昂扬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