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税务:减税降费党旗红 精准落实当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晗 编辑:马娅 2019-05-17 16: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珠晖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衡阳运机综合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晗)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珠晖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第一党支部支委会以党建引领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减税降费宣传工作,并邀请纳税服务专家团队有针对性的上门讲解最新税率,为企业的纳税情况提供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在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珠晖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驰一行与衡阳运机综合管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见面会,送上最新减税降费政策指引,主动问需问计,当场答疑解惑。并以播放税收动漫宣传视频对形式宣传税收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知税、爱税、护税的热情。

在生产车间,陈驰一行详细了解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数十年的发展历程,参观考察公司最新成果展、制造设备和工艺。陈驰对公司成功改制盈利和依法诚信纳税表示钦佩,并送上近期减税降费宣传手册。随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与全体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纯德对珠晖区税务局一直关心、扶持辖区内企业发展壮大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税务部门一道,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晗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