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人”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耒阳市全媒体中心 编辑:马娅 2019-04-28 09: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站讯(杨明涛) 4月26日,耒阳市举行党建引领减税降费“我是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人”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至此拉开了全市2019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管林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刘菊香及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市纪委党风政风室负责人及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相关人员、街道办事处分管财税工作的相关人员和来自全市的10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首先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措施服务十项承诺书”,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管林立宣布“我是减税降费宣讲人”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五位来自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不同岗位人员分别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对减税降费进行了政策宣讲。

启动仪式当天,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还联合市财政局在市步步高商场、万亿商场和海琼百货等商贸集中点,设立减税降费咨询台,向纳税企业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减税降费现场咨询。

据悉,今年,市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实打实、硬碰硬落实落地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耒阳市全媒体中心

编辑: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