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税务局向县纪委监委专题汇报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2019-05-17 15: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向县纪委监委专题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减税降费是当前税务部门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对接工作,5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积极主动向平江县纪委监委专题汇报减税降费相关工作,同时通过主动邀请监督检查,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地。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光武主持会议。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减税办主任林特章首先汇报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县税务局基本情况、2019年县税务局重点工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主要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并详细汇报了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监督检查、政策宣传、内外培训等情况,并希望能与县纪委监委等部门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推动工作稳步向前。

平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明同志对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减税降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把此项惠及民生的大红利政策向广大纳税人宣传好和落实好,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求税务干部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加强廉洁从政的风险意识,严明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保证政策落实的时效性和稳定性;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实打实全面落实,增强人民群众对于减税降费工作的获得感。

平江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县税务局相关局领导、县税务局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