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税务全面规范纳税服务礼仪 提升服务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2019-05-16 17: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临湘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礼仪和素质提升培训班集中授课

??2.marked.png

礼仪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5月13日起,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举办为期5天4晚的纳税服务礼仪和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税务所(办税大厅)、纳税服务股全体工作人员和局领导班子、中层正职以及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等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为保证此次培训效果,临湘税务专门邀请到了湖南卓越领跑者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从事税务领域服务礼仪培训的团队,培训采取“4晚理论学习+5天实践运用”的形式,既灵活又有可操作性。

5个工作日的时间,礼仪培训老师在办税服务厅对办税大厅每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跟踪辅导、强化练习,跟踪检查记录大厅工作人员在办税服务过程中的服务质效、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分组进行考核评比,现场指出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利用4个晚上的时间,对大厅工作人员和其他参训人员进行集中授课,以《优化税收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为主题,讲解优质服务标准,重塑优质服务理念。

临湘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雄飞表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规范办税人员服务礼仪,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培育优质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税务形象。

临湘市税务局办税大厅干部职工认为,此次培训对他们帮助很大,调整了之前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规范、没有做到位的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反响也很好,对大厅工作人员竖起了满意的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