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青春追梦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丁斯斯 2019-05-13 16: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4dba57e9-5c7a-4d33-ba0f-a5833329c8ac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减税降费 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50740252-0dc8-4d25-ae15-24448efe1dfd_meitu_1.jpg

苗族同学认真学习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向洁)“各位会计专业的同学们,如果在毕业后考取了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那么在当年个人所得税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应该怎么计算呢?”今天,在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税收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刘兰英用这个问题引起了在场160余名学生的浓厚兴趣。

临近六月毕业季,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湘西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大学生“创客”越来越多,也有不少大学生对未来就业感到焦虑,急需了解创业就业的相关税法知识。为了给大学生们上好职业生涯第一堂税务知识课,湘西经开区税务局走进职院,为经济系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税务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对创新创业相关税收知识和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一一进行讲解,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的形式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与记忆,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与疑惑。活动结束后,税务干部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赠送了《减税降费政策指引》。

“我们六月就要毕业了,今天老师的讲课很及时,也很实用,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更坚定了我们创业就业的信心。”参加活动的张齐表示老师的讲授让他受益匪浅。

“这次税务局走进职院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开展有奖答题活动,及时为毕业生们带来了很多实用的税收知识,效果非常好。” 湘西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汪学秋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