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保靖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桃李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编辑:胡芙 2019-05-10 15: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ea0ed425-9a08-4b58-85c0-bdda44036566.marked.jpg

保靖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进校园”税收宣传活动

4b57d2b1-6773-433f-8dde-77930df6858a.marked.jpg

同学们仔细阅读税收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先文)5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保靖县税务局来到保靖县职业中学开展“减税降费进校园”税收宣传活动。

在精心准备的税法课上,宣讲人员结合简明生动的PPT和通俗形象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单易懂的税法知识和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宣传,共同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社会环境。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的互动形式,共同分享税收基本知识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利好,帮助青少年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和税收法制观念,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打造了税法宣传品牌,进一步展示了新税务的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先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