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税务局开展税宣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2019-05-10 15: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f4070f12-9634-4434-91e6-3317c7a7acd8.marked.jpg

税务干部为学生们讲解税收基础知识。

bb473f76-2a7d-40ef-ba67-8b7094f6f3b0.marked.jpg

在税收知识抢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举手竞答。

8a387e60-920e-4a26-a869-e395701bc6d2.marked.jpg

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5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走进县边城高级中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样的税法宣传课。

课堂上,税务人员通过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组织观看税法动漫短片,结合浅显易懂的教学课件,向同学们介绍了税收的概念、来源、特征、作用及税收优惠等内容,引导同学们走近税收、了解税收,激发关注税收、宣传税收的兴趣,寓教于乐树立依法纳税意识。

在税收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结合课堂上学习的税收知识,针对税务干部的提问,积极踊跃举手竞答,对答对的同学,还赠送小礼品予以鼓励。

活动还为同学们设置了主题征文环节,鼓励发动同学们课后结合所学所思,以作文、书法、绘画、漫画等作品形式积极参与主题征文活动。

同时,县局还邀请5名学生现场参观办税服务厅,观摩自助办税和窗口服务,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办税服务,感受税收工作的光荣职责。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争做税法宣传员”横幅上签字,对争做税收小小宣传员怀揣浓厚热情。

“让青少年在课本教育的基础上,接受税法知识的熏陶,认识税收,了解税收,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纳税光荣’的意识,我本人也收获良多,这堂税法宣传课上的很有意义。”在活动结束时初中47班班主任老师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