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税务局开展社保费专题培训送政策“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谢姣 编辑:马娅 2019-05-09 15: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社保费降率减费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凌怡 谢姣)“这场社保费降率减费专题培训可真是及时雨!对于新政策的一些疑问,参加完培训我全都找到了答案!”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李会计对云溪区税务局的培训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为确保社保费降率减费政策全面落地,5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举办了全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降率减费专题培训,136名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经办人员参加培训,发放社保费减率降费相关宣传资料290余份。

培训会上,云溪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谢姣从方案出台背景意义、缴费比例降低的具体内容和执行时间、落实措施等三个方面对《湖南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向参训人员展示了社保费申报缴费的正确操作流程,并对操作中的难点疑点着重进行了提醒。在随后的现场互动中,区局社保与非税收入股全体工作人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回复,现场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60余条。

云溪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诗华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培训,认为这次培训让缴费人及时了解了社保费降率减费新政策,达到了懂政策、会操作、得实惠的培训目的。他强调,社保费降率减费是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税收共治作用,让降率减费的政策红利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谢姣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