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税务局:专家服务团队严防减税降费政策“跑冒滴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达 编辑:马娅 2019-05-08 17: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黄义达)“感谢你们的专业服务,帮助我们不折不扣享受到了国家的好政策,这下减税降费政策没法‘跑冒滴漏’了。”云南锡业郴州矿冶公司的财务人员感激地说道。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北湖区税务局的减税降费专家服务团队在服务该企业时,把企业原以为不能抵扣的住宿费等支出计入增值税抵扣,真情换来了企业的真心赞誉。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来袭”,北湖区税务局把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作为全年工作重点,从建立机构及时部署、加强政策宣传辅导、提升税务服务水平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红利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对税务部门而言,只是一个开始,抓紧落实政策才是关键,时间紧、任务重。”北湖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北湖区税务局迅速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7个落实制度规范,系统梳理出19个政策要点,细化明确4个流程节点,以及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单项绩效考评办法,以任务清单确保每周督办、对接落实到位。

“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国家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政策的落地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谈到享受到的税收优惠,爱尔眼科财务负责人洋溢着喜悦之情。近段时间,北湖区税务局在区政府常务会议的减税降费工作专题调度、督导下,积极开展业务专家团队、巾帼服务团队、党员专家团队“走访服务”活动,将减税降费政策精准送到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手中,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面对面辅导,创新实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关口前移”的举措,在纳税人纳税申报时,业务专家团队对是否落实了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先行审核把关,辅导和帮助纳税人及时、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切实增强了纳税人的减税降费“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达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