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三个发力”强化减税政策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05-06 10: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为持续强化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全力开展好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紧扣纳税人关系的减税政策“热点”“难点”,立足地方经济特点,精心筹划,强化执行,对“一揽子”减税政策进行有的放矢的针对性宣传,确保打通纳税人享受减税政策的“痛点”“堵点”。

在宣传渠道上发力拓宽。充分利用渌口区成立融媒体中心的优势,在渌口区广播电视台、FM96.1调频广播、村村响三个平台开辟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节目,在渌口区新闻网、掌上渌口手机APP、渌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辟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专栏,形成了辖区内全覆盖、全天候式的宣传态势。

在宣传形式上发力创新。在全力做好常见的宣传形式基础上,打造“电话专线+跟踪服务”宣传模式,紧扣政策难点,对“一揽子”减税政策进行政策解读与辅导,并对纳税人提供“套餐式”“定制式”政策宣传培训服务,累计接听咨询电话200多起,上门开展特色培训40多场,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类问题50多个。

在宣传效果上发力巩固。通过随机走访纳税人、电话随机回访纳税人等方式,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情况,征求纳税人对政策宣传、政策落地方面的意见建议,将纳税人的评价作为税收宣传效果的“晴雨表”“指南针”,及时发现不足,及时调整完善,不断强化政策宣传效果,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满足感。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