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税务局:打造监测点全程服务样板 助推减税降费落地有声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丁斯斯 2019-04-29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苏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钢为高斯贝尔企业授牌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钢(左二)为高斯贝尔企业授牌。

局领导为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发放公示牌2_meitu_2.jpg

局领导为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发放公示牌。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谭美均)“感谢国家出台这么多好政策,感谢苏仙区税务部门这么好的服务,将我们企业作为郴州市减税降费监测点,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税收优惠这么大的红包将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助推我们企业发展更大更强。”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后永杰高兴地说。

近日,笔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列入全市减税降费监测点的12个单位全部挂牌到位,走访到位、承诺到位、责任到位。

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苏仙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以点带面,努力打造落实减税降费示范工程,将辖区内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郴州供电分公司、郴州市桥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企业作为全市减税降费监测点,纳入全局重点服务、分析、调研对象,安排局领导+专业团队跟踪管理,确保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项目类型的减税降费政策都能有效落实。

苏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钢认为:当前更大规模的减税和更为明显的降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落实好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减轻居民税负;四是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进一步减轻企业的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保证更好的营商环境。苏仙区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将落实减税降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不断完善工作方式,除抓好宣传、培训、辅导等事前基础性服务工作外,还以“台账+清单式”方式抓好事中精细化管理,以“纪检日常监督+绩效考核问责”等严厉方式抓好事后监管,以“全程式+全方位”的落实工作机制,助推减税降费在全区落地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