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多部门联合开展税法进园区活动 助力嘉禾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邓和明 周雯玉 左佳 编辑:丁斯斯 2019-04-28 22: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汤思柔 通讯员 邓和明 周雯玉 左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4月28日,郴州嘉禾县税务局联合经开区管委会、团县委、县财政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发改局等多个部门在嘉禾县经开区智能装备科技园巨人机床公司装配车间举办以“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为主题的税法进园区活动,嘉禾县近100家重点企业参加活动。

658449c5-55b2-4e35-bcac-d48e6fb6f881.jpg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赠送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减税降费访谈、开展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抢答及现场答疑咨询等环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讲解现行税收政策,并结合个别企业在财务核算、纳税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现场答疑。为了便于纳税人理解减税降费的内容,县税务局还自编自导自演了“减税降费政策三句半”,内容朗朗上口,形式生动活泼。

f76a3f12-80df-461a-be38-9bdfffab04cb.jpg

减税降费政策三句半。

“今天的活动很精彩,让我对减税降税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减税降税政策像一场及时雨,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增强了企业家再投资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位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说。

f9ca2958-3dc3-4451-b2d8-439309595267.jpg

现场科普答疑。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税务机关与企业纳税人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依法征税、依法申报、依法纳税的意识,拓展了税收优惠政策的普及力度与广度,让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得尽得,进一步助力工业经济和小微企业健康优质快速发展。

活动结束后,嘉禾县税务局还采取了组建专家团队、成立税收咨询服务队、在办税厅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等一系列的措施,向纳税人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百分百“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

相关链接:

直播回顾|嘉禾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邓和明 周雯玉 左佳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