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税务:党建助力减税降费进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郭揽月 编辑:丁斯斯 2019-04-25 16: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f880b294-f92d-44a2-9877-3fa9bf209b55_meitu_3.jpg

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成立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纳税人面对面提供税收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郭揽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成立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由局内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组成,专门到人群较为集中的社区、九龙工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园等地为纳税人面对面提供税收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为打好减税降费这场攻坚战注入“红色力量”。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已经累计接待纳税人150余人,回答解答纳税人问题80余个。

“您所在的企业符合小微企业条件,2019年应纳税所得额是300万元,那按照今年的新政策您只需要缴纳25万元企业所得税,但如果按2018年的政策算则要缴纳75万元,按新政,一年就能节省50万元企业所得税”。志愿服务队为前来咨询的株洲欣展科技有限公司会计算起了“减税细账”。

“我儿子在长沙上班,加上平时写点小说得来的稿费一年下来也有个10多万的收入,我今天就是帮我儿子问问个税应该怎么缴纳。我自己年纪大了记不住这些东西,服务队的干部就帮我把可以优惠的项目一条条写到纸上,还在旁边标明了注释,我回家就可以讲给我儿子听了。”来自东山社区的杨阿姨说道。

有着十几年党龄的炎陵县税务局干部邱小云介绍道,减税降费是今年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是利国利民、利税利企的好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真诚的服务,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减税降费目标任务上来,县局还“主动出击”,打出“组合拳”,组建党员宣讲小队、党员先锋队,主动上门为纳税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做到了宣传辅导“面对面”、减税礼包“点对点”、降费服务“一对一”。

来源:红网

作者:郭揽月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