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市天元区“减税降费”宣传进公交站点

来源:红网 作者: 石文静 编辑:丁斯斯 2019-04-23 16: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2.jpg

株洲市民扫描二维码获取最新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石文静)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在天元区公交站点投放的“减税降费”公益宣传广告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和热议。搭乘21路车的市民段先生说道:“原以为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是老板和会计的事,今天,看到这个接地气的宣传广告,才知道减税降费与我们息息相关。”

笔者从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为深入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实现“减税降费”宣传零距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从老百姓日常衣食住行学等处着手,精心制作减税降费“公益广告”“微视频”等,在交通站点、公交可视平台及商场等人口流动活跃区域投放并滚动播放,广而告之。

据悉,该局将继续拓展新方法,创新新形式,利用“快闪”“直播”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一系列连发宣传,着力践行群众路线,促使“减税降费”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红网

作者: 石文静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