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税务局青年税宣队进课堂 讲述身边的税收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2019-04-22 16: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f7a5a08a-8563-4899-b084-cd4c7007b7b0.marked.jpg

荷塘区税务局青年税宣先锋队走进学校,向孩子们讲述身边的税收故事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鹏)4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青年税宣先锋队走进株洲市星光小学、红旗路小学开展“青年建功 税收助力”为主题的“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为230名小学生带去一堂精彩的税法知识宣传课。

“我们吃的米、面、油、盐、酱、醋,在购买时也包含着税款。”青年税务干部谭熙熙通过浅显易懂的PPT课件、税收动漫,声情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述日常生活中一系列的税收小故事,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税收的由来、税收的作用以及本质。

课堂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将课堂气氛引向高潮,税务干部通过与孩子们一对一的问答方式,引发他们对生活小税事的思考,并且向他们发出“税收宣传,从小做起;依法纳税,从我做起”的号召。

荷塘税务相关负责人介绍,税法进校园活动寓教于乐,不仅拓展了学生的知识水平,更能通过税收课程与实践体验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将税收知识春风化雨般送入孩子们的心田,帮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税收、了解税法,让他们从小树立诚信纳税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