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减税降费讲堂开进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9-04-24 15: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09572edd-7c5a-4a21-8e50-90c914bc4287.marked.jpg

鹤城区“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现场

f4e68363-8b34-4421-a00b-ce7f18867ff8.marked.jpg

税企面对面交流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4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走进工业园,园区60多家企业法人代表和1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活动。

“我们公司经营4S店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增值税税率从16个点降至13,对公司非常利好,预计全年减税金额达300万左右。”鹤城区工业园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易女士信心满满地说道。

活动现场,鹤城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发放政策红利大礼包、开展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就园区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广而告知”。在“你问我答”税企互动环节,企业法人代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提出问题30余条,税务专业团队一一“接招”,热情答疑释惑,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为期两天的宣传周活动,鹤城区税务局将举办4期减税降费讲堂,对园区200余户企业进行跟单服务,以确保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