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 公交小站台 税宣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9-04-19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85797809-86c8-4214-a7bd-e7cfaade40eb.marked.jpg

鹤城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在公交站台宣传减税降费

312993b4-b8dc-4518-ab1a-8de9049cd88e.marked.jpg

鹤城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引导市民扫描税收优惠政策二维码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想不到候车时能碰上税务人员讲解减税降费政策,真是太好了。”4月18日,在怀化城区迎丰中路市委公交站台候车的市民高兴地说道。

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针对公交站台人流量大、流动性强的特点,抓住宣传契机,创新宣传形式,将“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及税收优惠政策二维码制作成展板,投放在城区主要街道公交站台广告橱窗内,供市民了解减税降费政策。

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税宣小分队,到公交站台发放《惠普性税收减免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宣传手册,提供零距离咨询服务,引导市民扫税收优惠政策二维码,让过往的市民在等车之余,快捷、直观地了解税收新政。

连日来,鹤城区税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提升税收宣传实效,先后开展了“税收新政进党政机关”“上街宣讲减税降费”“税企党建结对”等主题活动,配合城区主干道交通路口电子屏、公交站台、门户网站等平台的税收新政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全知晓,确保纳税人税收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