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税宣队上街宣讲减税降费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9-04-17 11: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3d8a226a-cfbc-40aa-a1eb-e0af9f3a08ba.marked.jpg

鹤城区税务局税宣队在地委佳惠超市广场合影

57338a93-88a8-4068-b260-10388f2d3462.marked.jpg

鹤城区税务局税宣队宣讲减税降费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以前月收入3500元就要交税,现在没超过5000元就不用交税,一年下来,我省下了好几千块,国家减税政策力度大、实在。”4月12日,怀化城区市民陈先生在佳惠华盛堂广场减税降费宣传咨询台前说道。

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当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税宣队30余名队员,身着税务制服,身披印有“落实减税降费”字样的红色绶带,走上街头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鹤城区税务局税宣队同时在怀化城区繁华地段步步高商业广场、佳惠华盛堂广场、地委佳惠超市广场设置减税降费宣传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宣讲减税降费政策,发放《惠普性税收减免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减税降费新政策答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10问》等宣传手册。

本次上街宣讲减税降费政策活动,共为市民解答减税降费疑问10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到市民普遍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