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税企党建结对”促减税降费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9-04-17 11: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f0daa4be-af38-45b1-a5a9-bb78e9d430b6.marked.jpg

鹤城区税务局“税企党建结对”活动 上减税降费课

4c034e88-b81c-4f38-8453-f3c22aa5659b.marked.jpg

鹤城区税务局与企业签订责任书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现在汽车销售不太景气,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的红利,让我们有底气、有信心。”近日,在一场“税企党建结对”活动上,怀化市川渝商会负责人这样说道。

当天,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第九、第十一和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来到怀化市川渝商会开展“‘税企党建结对’促减税降费落地”活动。鹤城区税务局党员业务骨干发放《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减税降费新政策答疑》等宣传手册百余份,并采取图文结合的方式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增值税税率调整、扩大抵扣范围及发票开具等税收新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10余条。

活动中,税企双方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4对税企党支部结对,签订责任书,力促在税企党建共建中,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今年以来,鹤城区税务局聚焦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主题,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把减税降费工作列入支部工作任务清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置“党员先锋岗”,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税企结对、进户辅导等,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上,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