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税务送“减税降费”政策进园区 助力企业加速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丁斯斯 2019-04-23 16: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a3266f88-0db4-4d9f-b21d-2660e3c4fa05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蓝山县税务局开展“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蓝山县税务局携手蓝山县经济开发区、蓝山县财政局、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局、蓝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走进蓝山县经济开发园区,开展“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通过向企业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让各项政策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本次活动吸引了园区内80余家企业的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安排了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开展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抢答、开展现场答疑咨询等环节。蓝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眭荐军介绍,随着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增值税新政出台、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下调等各项举措的相继出台,税务机关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兑现税收优惠红利。广大纳税人获得的减税降费红利将更充分,企业减负增效更加突显,助力民生改善、为企业减负降费、激励经济发展的作用将叠加显现,减税降费这份“大礼包”将更广泛地惠及千家万户。

针对园区内企业的特点,本次活动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延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亏损结转年限、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初创科技型企业税收优惠等内容。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大家关心的个人所得税六项附加扣除、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下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听到这样的消息后,内心非常振奋,很受鼓舞,没想到本次减税降费速度这么快,力度这么大。连续两次降税降费,体现了国家对实体经济实实在在的支持,给了我们民营企业干事业、谋发展的巨大信心和力量。”蓝山县创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美珠感慨道。

4月以来,该局成立多支纳税服务小分队,与企业精准对接,开展精准服务、扶持发展“减负”活动等,深入了解企业的诉求和建议,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选取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园区和企业开展集中式或个性化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利好在更大范围内全面落实,让减税降费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