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税务:减税春风入企业 精准辅导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丁斯斯 2019-04-16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慧)“此次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税,增值税降率等一波又一波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赶上了,税务局又来一对一解读,我是真的开心。”日前,湖南金鸥医药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凯旋在接受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志愿服务队走访时表示。

湖南金鸥医药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药品包装印刷的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食品、药品用SP复合膜,药用PVC复合硬片,药用TPT铝箔,为食品、制药生产企业提供安全、卫生的包装材料。“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接踵而至,增值税从16%降低到13%,下降了接近20%,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公司2018年销售收入2180万,缴纳税款57万元。2019年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增值税改革政策以及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我们企业享受到16万元税收优惠,税收负担下降了,就有更多的资金购买设备,研发新产品。技术创新和开拓市场未来大有发展前景。”唐凯旋算了一笔账,他作为区政协委员时刻关注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国家政策,说到兴起时还拿出手机找到自己收藏的政策文件和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在场的税务人员展开讨论。他针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对税务部门提出了建议,零陵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复。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落地,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根据辖区企业实际,个性化定制辅导手册,逐户建档、逐户对接、逐户落实。点对点、面对面宣传辅导和问计问需,开展针对性服务,让辖区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明明白白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助力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