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税务:减税降费进瑶乡 政策宣传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9-04-15 17: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61b95b8f-75ad-4fc9-8e78-4ce2c9e0d834.marked.jpg

宣传小分队向返乡创业青年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4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蓝山县税务局组织宣传小分队前往蓝山县湘江源瑶族乡,开展“减税降费进瑶乡送政策”活动,让减税降费的春风吹遍瑶乡瑶寨。

活动现场,政策宣传队员除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等政策知识普及和解读外,还派出宣传队员深入街边商铺、企业,通过“一对一”专项辅导的方式,向群众和商家讲解最新减税降费政策,耐心解答纳税人疑惑。

“非常感谢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将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面对面给我们讲解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解决了我们的疑惑,真是太贴心了。”桐村香猪养殖合作社的负责人接过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高兴地说。

针对返乡创业农民工增加的实际情况,政策宣传队员还向瑶族农民朋友宣传农民工返乡创业、下岗职工再就业税收优惠、提高增值税起征点、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了瑶乡同胞的创业热情,越来越多走出去的瑶乡青年选择回乡创业。

蓝山县税务局负责人介绍,随着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增值税新政出台、社保缴费下调,税务机关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兑现税收优惠红利。广大纳税人获得的减税降费红利将更充分,企业减负增效更加突显,助力民生改善、为企业减负降费、激励经济发展将叠加展现,减税降费这份“大礼包”将更广泛地惠及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共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蓝山县税务局将继续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在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政策知晓面的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