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税务精神彰显情怀 党日活动凝聚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2019-04-18 15: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88566dec-6776-4779-8ec8-339c792830e9_meitu_2.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5e3c1f4-7bd1-423d-b187-d148bd6b2190_meitu_3.jpg

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第一支部党员在喻杰同志故居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4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崇敬来到平江县加义烈士陵园、喻杰故居,举行“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旧址,感受红色文化,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上午,平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加义烈士陵园,向烈士陵园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以表怀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喻杰同志故居,在广场上,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喻杰同志的光辉事迹。

中午,平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光辉围绕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袁光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逐渐提升自身层次;要在素养上知恩、感恩、报恩,不虚伪、虚荣、虚假;要在实践中实事求是、廉洁自律、敢于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平江县芦头林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了解新农村建设的村镇新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