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税务局:“学习强国”成为党员随身“充电宝”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2019-04-17 11: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谭美均)近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强国”注册学习,每天一上班,大家都会热议“学习强国”学习话题,分享学习心得,转发热门文章,不断累积学习积分。“学习强国”已成为苏仙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的随身“充电宝”。

党员干部选择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可以看新闻、看视频、学新思想、学新理论……从不理解、嫌麻烦到积极参与并养成自觉习惯,说明“学习强国”手机APP不仅具有十分强大的功能,而且内容精彩,适用方式灵活多变。

为了做好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苏仙区税务局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将理论学习作为干部职工党建主题学习活动和文明创建的主要手段,做到宣传到人、督促到人。各部门安排了一名专职人员进行辅导学习,并且更新各人的手机号码,绑定单位名称和钉钉考勤软件,可以及时查看个人和单位的学习动态和积分情况。

“上知国家大事、下知民情小事,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互联网学习需求。截至目前,全局学习平台安装率达到100%,已实现安装及领导干部职工使用‘全覆盖’。”苏仙区税务局党建股邝向清说。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全局形成了一个“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