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税务:巾帼建功促改革 减税降费学习忙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何涛 编辑:胡芙 2019-03-11 16: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桂阳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

2.jpg

桂阳县税务局的女税干走近纳税人,入户宣传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倩 何涛)“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多少计入应纳税所得额?3、2、1,抢答开始!”3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桂阳县税务局妇委会通过开展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和入户宣传的独特方式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抢答赛前夕,桂阳县税务局为干部职工发放了减税降费知识手册,鼓励干部职工自主学习。抢答赛现场,女税干们自信满满,聚精会神聆听题目、反应敏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这次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既展现了女税干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又深化了税务干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学习,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妇女节活动。”桂阳县税务局妇委会负责人说道。

在结束完激烈的抢答赛后,女税干们带上减税降费宣传手册马不停蹄地分头走向街头、走进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她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市民介绍国家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确保人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去税收改革的春风。女税干们的宣传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我们以这种富有特色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虽然有点忙碌,但是看到纳税人豁然开朗的表情,看到市民满意的笑容,心里觉得特别满足,感觉的这个节日意义非凡。”活动结束后,女税干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富有特色又充满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何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