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深化增值税改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高明理 编辑:胡芙 2019-04-17 11: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高明理)4月15日,深化增值税改革实施半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实打实的政策,硬碰硬的措施,让改革效应逐步释放,纳税人获得感倍增。

“在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第二天,我们就组织了各生产厂及部门的领导开会学习研究减税降费,特别是深化增值税改革。减税力度这么大,确实让我们很振奋。”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家发面对深化增值税改革重大利好消息,已迫不及待组织团队研究给公司经营管理带来的深刻影响。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质合金生产、科研、经营和出口基地,被湖南省认定为“十大标志性工程”企业。蔡家发继续介绍,公司正通过持续自主创新,打造世界一流的钨产业集团,为拿足这笔国家“发展基金”,企业做了税负测算、税收安排、合同管理、效应分析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以尽享增值税改革带来的红利,今年预计可减少增值税900万,将税收政策节省的资金投入到科技创新上,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十佳医药企业,该公司副总经理何登亚兴奋地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增值税减少1000万元,同时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减少100万元,这都是为企业发展积攒的真金白银。”

“减税政策能让企业受益,在执行过程中,我们更关心改革减税将以怎样的形式落地。没想到税务部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在改革服务上,这么快做好无缝对接,让我们纳税企业吃下一记定心丸,也对后续分公司转型升级的发展带来了坚定的信心。”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戴述炎为株洲荷塘区税务部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点赞。

为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增值税改革红利,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线上”与“线下”并举,“喷灌”与“滴灌”并用,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点对点”政策推送,帮助企业第一时间懂政策、会操作。自4月1日起,实现正常顺利开票,圆满完成纳税人按新税率“开好票”的任务,目前,正积极做好纳税人“报好税”的服务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明理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4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