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税务局减税降费第二轮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林涛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9-04-10 17: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涛 谢小锋)4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减税降费”第二轮培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为百水泥厂、兴雄鞋业等一般纳税人企业的法人代表、财务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宣传普及减税降费政策及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40余个。

作为落实国务院、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培训由税政股刘欣对减税降费及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相关税收政策和办税缴费流程、申报表填报等程序性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讲解,其中包括增值税免征额、增值税税率、加计扣除、申报表填报变更等企业纳税人普遍关注的普惠性税收减免热点政策。培训间隙,参与培训的纳税人与业务骨干聚在一起,讨论政策细节、分享操作流程等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洞口县税务局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全覆盖,迅速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发力,多形式开展宣传辅导,力促减税政策落地生效。线上,依托税务总局微信宣传二维码、门户网站、税企微信交流群、纳税人学堂等新媒体,向广大纳税人及时推送减税降费新政,方便简洁;线下,选定业务骨干,通过税法宣传轻骑队、减税降费进瑶乡、纳税人培训班、上门辅导、大厅面对面、电话、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针对纳税人关心的涉税办理流程、申报表填写变化详细指导,对县农商银行、电力公司等重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上门辅导培训。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两轮培训,已累计培训纳税人两万余人次,实现了减税降费纳税人培训全覆盖。其后,根据工作安排,还将启动“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税法宣传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税收宣传“五进五上”,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林涛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