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办税服务厅获称“全国巾帼文明岗”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洁兰 唐白 编辑:胡芙 2019-04-10 15: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b2d7fa9-5777-410e-83e4-11cb945be1ae.marked.jpg

北塔区办税服务厅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洁兰 唐白)4月9日上午,邵阳市妇联副主席岳红艳、事业发展部部长杨志芳为北塔区办税服务厅送来了“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奖牌。

北塔区办税服务厅共有工作人员19人,均为女性,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自2017年5月正式挂牌以来,北塔区办税服务厅以“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为宗旨,严格遵守办税服务“六个零”的工作标准,不断推出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限时服务”“一次性告知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办税服务举措,通过良性的竞争机制进行奖惩激励,让工作人员始终以充沛的队伍活力和高度的工作效能,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优质的办税服务。在历年满意度测评中,群众满意率均达到了99.7%。

授牌仪式上,岳红艳对北塔区办税服务厅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其继续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理念,创新争优,并祝福“我们巾帼女性,在平凡的岗位上亮出更美的风采”。

北塔区办税服务厅多次荣获省市级荣誉,2013年获评省级五星级办税服务厅,2017年被评为四星级青年文明号和省级巾帼文明岗,2018年被城区办税服务厅管理办公室评为年度优秀单位。在征管体制改革、机构合并的新形势下,北塔区办税服务厅将直面挑战,力争上游,树立新形象,谋求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洁兰 唐白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