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税务:《税收三字经》走进青少年税法学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筠 编辑:丁斯斯 2019-04-04 16: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2.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给学生们讲述税收知识。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李筠)4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以“减税降费 青年在行动”为主线开展税法进课堂活动,走进群丰镇江璜小学,为孩子带来一堂集经典诵读、幻灯演示、教学互动为一体的趣味税收知识宣传课。

课上,税务干部用日常生活中具体实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寓教于乐中传递税法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税收与大家的紧密联系。通过诵读《税收三字经》,用朗朗上口的语言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税收的历史、作用及本质,让他们初步认识税收,理解税收并宣传税收。

该局干部还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以税收问题引导学生们思考讨论,让课堂气氛变得非常热烈。课堂最后,通过知识测试等形式,选出6名税法宣传员并为他们带上胸章。课后,该局业务专干为学校教师递送“减税降费”大礼包,宣传税收政策。

该局通过活动将税法的种子播撒进了校园,帮助学生树立了依法纳税的意识,并号召学生将税收知识带到亲朋好友身边,使更多人关心、支持税收,形成学税法、知税法、守税法的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筠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