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税务:减税红包送上门 助推企业轻装行

来源:原创 作者:何姝赟 编辑:丁斯斯 2019-03-28 15: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c1bf0eff-608d-4547-bf54-af4edbc3b8e1_meitu_1.jpg

座谈会现场。

9e380006-cf51-408d-81ff-c0eb2c711646_meitu_2.jpg

税务干部耐心为企业财务人员讲解最新政策。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姝赟)“前不久才听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要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送新政策上门了,真是给力!”3月27日,面对上门宣传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的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湖南高强电瓷电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卜艳君点赞道。

为推动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纳税人能够及时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当天上午,醴陵市税务局选取了一批有代表性的陶瓷生产企业,以上门走访座谈的形式开展政策宣讲,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种类很多。2018年,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一项税收优惠政策就为我们减免了近40万元的税收。”卜艳君向税务干部算了一笔账,“从你们送来的最新政策看,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这一利好政策将直接让我们公司的税负较之前降低10%以上,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资金用来扩大生产规模和升级技术了!”

政策千般好,关键在落实。此次上门走访座谈打响了醴陵市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第一枪,接下来,醴陵市税务局将围绕总局“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持续组织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助力醴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何姝赟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