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税务: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助力减税降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屈黎明 罗湘娟 编辑:胡芙 2019-04-01 16: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3.jpg

零陵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屈黎明 罗湘娟)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在潇湘古城零陵区东山景区广场,开展主题为“减税降费惠古城”的2019年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区税务局代表税务部门作减税降费工作承诺,发布“优惠事项”“最多跑一次”“套餐式服务”“通办事项”4类服务清单,为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零陵区第28个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发放调查问卷、宣传资料等200余份,向纳税人问计、问需、问难。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南津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一对一政策解读,为税收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开局。

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零陵区税务局还将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跟进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持续释放的新变化、新成效,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开展“我身边的税收故事”主题征文,结合零陵实际组织拍摄税务形象宣传片,开展“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税企支部结对共建减税降费党旗先行”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覆盖面,多角度展示普惠性政策落实新举措和成果,全面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屈黎明 罗湘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2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