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 精准落实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罗湘娟 屈黎明 编辑:丁斯斯 2019-03-28 15: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湘娟 屈黎明)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落地,让辖区纳税人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 精准落实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把党员的先进性展示在岗位上,体现在服务上,通过“五比五看五带头”:比政治意识,看是否顾全大局、承诺践诺,带头担当作为;比责任意识,看是否精准宣传、精准施策、精准统计、精准考核,带头抓落实;比服务意识,看是否服务对象全面覆盖、服务举措全面铺开、办税负担全面下降,带头接受监督;比业务意识,看是否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带头认真学习;比先锋意识,看是否勤奋工作、务实作为,带头攻坚克难。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创岗位奉献先锋,创群众满意窗口,创优质服务品牌,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党员示范岗”“团员青年先锋岗”,将办税服务厅打造成党建活动示范基地。

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即将到来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组织党员先锋队主动送政策、送服务,做到宣传辅导“面对面”,减税礼包“点对点”,降费服务“一对一”。 依托金税三期系统大数据,逐户建档,逐户对接,逐户落实,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打造减税核算“铁账本”。通过专题宣讲,志愿服务等方式,面对面交流沟通,解疑答惑,政策解读,打好减税降费主攻战,为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落细落地落小注入“红色动能”。同时,要求各支部开展1次主题讨论,党委书记带头讲好主题党课,发挥示范作用,建立专门工作台账,详细记录开展情况,推介先进典型和好的经验和作法,进一步促进税收工作全面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 罗湘娟 屈黎明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