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强化税企党建落实减税降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彬 编辑:丁斯斯 2019-03-29 14: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9114415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支部与道县运输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9114422_meitu_2.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工业园区企业进行政策辅导。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彬)“减税降费宣讲与支部党建相融合,形式新颖,执行有力。”3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支部与道县税务局西洲分局党支部、道县运输公司党支部结对开展“促减税降费落地、助地方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道县运输公司总经理李航亮在学习减税降费新政后说道。

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过程中,永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政策每日学”“挂点连基层”“税企支部联”等活动,走进基层支部、企业支部,与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税收新政。尤其是在近期的减税降费工作督导过程中,该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陈水波了解到道县运输公司存在经营困难,于是携手西洲分局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带着增值税降税率、旅客运输服务抵扣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前往公司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建档立卡、分项辅导等方式,全力解决企业的涉税疑惑,助力企业足额享受减税红利。

“与企业开展支部联建,可以促进征纳关系和谐,更重要的是通过支部帮扶、政策辅导,能够让企业享受优惠政策一个不漏,享受减税金额一笔不错,用党建力量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达效。” 陈水波表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联合组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继续走进道州工业园,通过张贴海报、流动辅导、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减税降费热点问题,因需施策向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配齐配送”减税降费“大红包”,让企业在市场经济浪潮中轻装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彬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