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税务局贯彻“两会” 精神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铃铃 编辑:胡芙 2019-03-27 16: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湖南省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园区企业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胡铃铃)3月26日,湖南省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园区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收集企业纳税人意见建议。

自今年全国“两会”明确提出实施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湘潭经开区税务局迅速向经开区主要党政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宣传,积极争取地方党政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支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了《湘潭经开区落实减税降费实施方案》,将今年减税降费工作列入政府绩效考核事项,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支持配合税务部门把减税降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吉物流,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减税降费政策指引》,宣传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力度大、惠及面广,真正为企业减轻了负担,提振了发展信心。针对企业提出的“何时降低社保费费率”和“如何享受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等问题,税务人员也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

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还热情邀请企业负责人参加该局即将在4月1日举办的“税企同行杯”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加深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认识。除了知识抢答赛,经开区税务局还将在4月份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机关、社区、园区、学校等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确保经开区纳税人知晓、熟悉、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铃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