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税务:宣传“免打扰” 服务“不打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丁斯斯 2019-03-25 17: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龙)“政策来了,可是怎么享受,需要什么流程,还是似懂非懂。”刘先生是信息过量的受害者,作为湘潭市雨湖区一家摄影制作公司负责人,他表示,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出台后,铺天盖地的政策解读推送让他晕头转向、摸不着头脑。

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升级、税收红利不断加大给纳税人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而铺天盖地的税收宣传和政策解读推送也为纳税人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供了便利。但过量的信息有时反而会让纳税人苦不堪言,甚至出现部分纳税人因接收信息过多而忽略与自身相关的政策、错过税收优惠的情况。

针对这种情况,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雨湖区税务局主动作为,推出“免打扰”服务,让纳税人精准减税、“省心”办税。该局成立青年宣传队,对当前重点宣传的各类税收政策及其解读进行归纳整理,区分受众群体,有针对性地制作不同类型的税收政策二维码,根据辖区内纳税人类型和规模予以精准推送。在确保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的基础上,不增加纳税人负担。“推送内容简单易懂,政策享受条件、办理流程简洁明了,一下就解决了我的疑惑。政策辅导不用见面,服务却没有打折。”刘先生对税务局的“免打扰”服务竖起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