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开展个税改革主题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2019-03-12 15: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课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为小朋友们讲授税收知识课。

扫地_meitu_2.jpg

青年税干们清扫渌江风光带上的垃圾。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今天,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全局青年干部,来到株洲市渌口区渌江风光带,开展个人所得税改革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渌口区税务局的青年税干们分为两组,一组脱下税务制服,穿上志愿者服装,拿起扫帚、撮箕,主动开始打扫起渌江风光带上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组则向正在渌江风光带散步、小憩的人们派发个税改革知识宣传单,主动向他们介绍个税改革政策,普及相关税收政策知识,同时对于纳税人现场提出的个税改革问题予以解答,并对“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操作方法开展辅导。

在个税改革宣传中,渌口区税务局青年税干们碰到一群来渌江风光带踏青的小朋友,并同幼儿园的老师一起,通过现场讲解,情景模拟,你问我答等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有趣的税收知识课,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又为他们从小种下了一颗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